人氣 27297

愛情墳墓是同居? 5成同居人哭喊「我想單身」

#情侶 #同居 #生活習慣 #收納 #房租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情侶同居好甜蜜,但預習婚後生活、了解彼此生活習慣等美好的表面下,其實有超過一半的同居情侶表示,真的好想當單身狗啊!
 
同居生活未必一路浪漫,5成網友同居後表示,想恢復單身(圖/好房資料中心)情侶情境照。(圖/好房資料中心)
 
和另一半展開同居生活,是多數熱戀中情侶的夢想,但每個人不同的生活習慣,同居恐怕不能讓感情升溫,反而成為愛情的墳墓。根據設計家Searchome調查顯示,與人共居一室,最惱人的問題就是「收納習慣」,佔8成之多,且男生比女生更在意!
 
東西沒收好,有這麼嚴重嗎?調查指出,有5成的網友表示,因此希望「恢復單身」,擁有自己的房間,其中女性佔54%、男性佔6成,一如俗話說的「相愛容易,相處難」,就有PTT網友表示,情侶要同居,最好還是選擇家庭式房型,有個人空間比較好,吵架也不怕無處可躲。
 
另外,包租公律師蔡志雄也在臉書提醒,情侶同居,也要注意遇到「落跑情人」,不管感情再好,合租錢也要將房租、水電等費用分攤說清楚,避免為錢撕破臉,且同租時也要注意,或房屋出現損壞,都是簽約者必須負起賠償責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