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09

松山線路面復原又跳票! 原來都是天氣惹的禍

#交通 #捷運 #松山線 #施工 #跳票
好房News記者徐宇婕/整理報導
 
捷運松山線預計今年底可通車,但是施工過後的路面復原狀況卻遲遲不改善,捷運工程局長蔡輝昇承諾多次說,南京東路沿線六月底前就可完成路面復舊,無奈還是跳票,至今路面未重鋪,人行道、公車專用道甚至連路燈都沒有,不僅影響行人的用路權益,也危害到用路人的安全。
 
為開通捷運松山線,路面到處施工,完工後又遲遲不恢復,惹來民怨。(好房資料中心)
 
捷運松山站附近店家與施工情境。(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從南京西路、南京東路到八德路四段,施工期間路面成工地,原本隨著工程進入尾聲,路面就該恢復、整新。據自由時報的報導,到昨天地面仍可見工人在施工,圍籬也還沒拆掉。
 
蔡輝昇接受自由時報的採訪表示,預計七月底才能全部完工的道路復原,而到底為什麼要這麼久呢?施工人員私下解釋說,是因為天候狀況影響導致施工進度落後,六月大雨一直下,雨一來就要停工,延誤的不只分隔島的作業,就連人行道都還沒完工。
 
除此之外,因為捷運復舊工程量大,須與各管線單位例如台電、自來水處等協調等所有管線都做好之後,道路才能重鋪,光是協調就耗費不少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