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635

花蓮大地震影響 桃園龜山自強橋面竟然也裂了

#花蓮大地震 #桃園 #自強橋 #地方

記者曾健祐╱即時報導

受到6日昨晚花蓮大地震影響,桃園龜山區自強橋面隔天竟也出現大面積裂痕,民眾擔心若再有餘震恐有安全疑慮,區公所人員到場勘察後,確認是伸縮縫產生的裂痕,結構未受損,因此不須封路,詳細原因有待後續鑑定。

龜山自強橋面出現大面積裂痕

市議員林正峰指出,昨天下午3點多接獲民眾通報,表示自強橋面柏油出現裂痕,裂縫橫跨兩端,令人怵目驚心,認為有安全疑慮,懷疑可能是昨晚花蓮大地震造成,擔心萬一又有餘震會有更嚴重災害。

他說,自強橋橫跨南崁溪,連接自強南、自強西路,是當地重要外道路之一,到場勘查並同時請區公所、養工處人員鑑定,也呼籲雖然現在還沒封橋,民眾盡量改走一旁的陸光橋,以免發生危險。

林正峰說,經區公所人員初步勘測,確認橋面上柏油裂痕是橋墩伸縮縫造成,橋梁結構並未受損,但詳細事發原因、有無危害等,將交由專業人員做後續評估鑑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