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0

全球不動產投資人 轉趨保守

#租售 #不動產投資 #海外投資 #海外置產 #中國房市 #高力國際

編譯黃智勤/綜合外電

全球不動產投資人對風險的胃口過去一年來逐漸縮小,中國市場走軟加上地緣政治動盪,使他們轉而採取較審慎的策略。

全球不動產投資人轉趨保守。(截取自維基百科)

商用不動產服務業者高力國際公司訪調管理總額達1.5兆美元資產的投資人後發現,只有44%投資人願意在2016年承擔額外風險,低於一年前的59%。對不動產興趣下滑的心態在私募基金尤其明顯,僅半數以下私募基金有意承擔更大風險,遠低於去年的81%。

高力國際的研究與預測部門主管波伊切爾說,此一趨勢某種程度上是投資人對去年多頭心態的反省,「去年對不動產懷抱興趣的投資人比率相當高,也累積了可觀的資產,現在冷靜一下是合理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