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34

心疼!高嘉瑜撞得鼻青唇腫 竟怪玻璃擦得太乾淨

#高嘉瑜 #港湖女神 #玻璃 #地方 #腦震盪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擁有高人氣,被網友封為「港湖女神」,一舉一動都是焦點。今天(13日)下午,高嘉瑜在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表示自己剛撞到一面看不出來是玻璃的玻璃,不僅撞得鼻青唇腫和額頭腫,連手也腫起來了。高嘉瑜還表示,玻璃擦得太乾淨真的很危險,自己撞到有點腦震盪,希望玻璃上能貼一張紙示警。

高嘉瑜附上2張撞得瘀青的照片,還用紅圈把鼻梁和嘴唇圈起來,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有網友說「撞在你身,瘀青在我心」。

高嘉瑜撞上透明玻璃,搞得鼻青唇腫。 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粉專高嘉瑜撞上透明玻璃,搞得鼻青唇腫。 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粉專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嘉瑜今天(13日)上午前往基隆路一家地下停車場嘟嘟房停車,由於停車場位置在B3,但電梯只能搭到B2,她要把車開出停車場,必須先搭電梯到B2,再走樓梯到B3取車。不過,高嘉瑜似乎不太熟悉當地動線,走著走著竟然撞上一大片透明玻璃,搞得鼻青臉腫,網友看了照片還問「不是家暴嗎?」

從高嘉瑜PO出的3張照片可以看到,第一張地下室停車場玻璃照,實在透明得讓人看不出來有阻隔物,而第二張臉部五官照片和第三張照片手的照片,不少網友打趣說「魔鏡啊魔鏡,全台灣最美的政治人物還是不是高嘉瑜?魔鏡:已不是」、「等等,我怎麼覺得妳在賣萌」、「小心啊!妳可是集上萬寵愛於一身的,要更加注意小心啊!秀秀」、「心好痛QQ」。

不過也有網友帶點理性留言「就沒有人好奇,她是用什麼樣的姿勢撞上玻璃的么?嘴唇鼻子額頭一起撞到玻璃倒是不奇怪,為什麼還有手?總之我試了幾次都沒成功」、「我覺得要讚賞清潔人員了!雖然真的不小心受傷了,不過不能抹滅他們的認真態度。不痛喔!」對於有網友質疑高嘉瑜是否邊走路邊滑手機才會撞上玻璃,她也鄭重澄清自己當時沒有滑手機,完全是動線不清楚加上玻璃太乾淨。她表示,自己當下撞得真的很痛,只能趕緊回議會冰敷,看看能否消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