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59

捷運宅後市指標?樺福千金受矚目

#地方 #捷運 #共構宅 #工程局 #標售

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低總價捷運宅來了!捷運工程局昨公告標售永和頂溪捷運站上的「樺福千金」,總共95戶,因坪數小喊出最低總價667萬起標,是近期以來少數低總價捷運宅標案,平均低於行情價5%~8%,備受外界關切,標售結果也將成為觀察後市的重要指標。

捷運工程局5、6月開標之聯開案

另外房仲業最新3月網路委售物件調查,較前月增近1成,顯示求售意願高,降價壓力增大。「樺福千金」總價從最低667萬元到4096萬元不等,換算每坪標售底價約56~64萬元,比當地套房成交行情價61~68萬略低5%~8%。

其中有超過50戶,標售底價在800萬元以內。相對5月要開標的新店區「碧潭有約」捷運宅總價最低1215萬元起,要少上很多,對資金不足的上班族相對很有吸引力。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近期捷運宅對外釋出的產品坪數頗為多元,從套房型到8000萬元以上的豪宅都有。

樺福報出低總價,主要是推出的產品有許多11、12坪小套房關係,要提醒其沒有3.6米以上挑高優勢,「但由於距離台北市僅一站之隔,且底價低於行情,預料將吸引許多民眾投標,屆時成交價會再拉高。」他建議,此次標售樓層從5樓到13樓不等,可注意前棟因車流量大,低樓層較容易受噪音影響,推薦面後側7樓以上的戶別。

不過,近期房市賣壓有增加的情況,據永慶房產集團3月網路委售物件量統計,較上個月增加9.8%。

永慶房屋資深經理高川婷呼籲屋主,可適度讓價,增加成交機會,先讓資金落袋為安。此次各網路住宅委售物件以台北市3月量增13.4%為最多,其次是新北市新增12.8%,為主要都會增加比例最多的2縣市。細看台北市行政區,住宅委售新增物以南港區16.8%最多,萬華區15.5%與信義區15.4%,分居2、3名。新北市則以新店新增17.1%、三重增16.8%以及中和增15.8%,排在前3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