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9

若未獲黨提名 蔡仁堅也選到底

#地方 #蔡仁堅 #參選 #民進黨 #提名 #新竹市長

記者徐養齡/竹市報導

前新竹市長蔡仁堅(見圖右二,徐養齡攝)12日公開重申參選到底,痛批執政者停滯沉淪;外傳他未獲民進黨提名,他強調自己是創黨黨員,不會主動求去,「看誰來開除我」。

前新竹市長蔡仁堅(圖右二,記者徐養齡/攝影)

蔡仁堅昨在有意參選市議員的好友鍾淑姬陪同下,重申參選新竹市長的理念,不過現場未見黨內高層出面力挺,他暗批黨內「有利者」對提名人選有特定看法,他不論褒貶、成敗都將參選到底。

針對外傳黨部屬意由市黨部主委林智堅披掛上陣,他說,林是可培養的人才,但在這個關鍵時刻,「還沒做好準備」。

蔡仁堅表示,他是民進黨創黨黨員,就算未獲黨提名,也將參選,不會主動求去,「看誰來開除我」。

外傳民進黨中央最快今天將宣布新竹市長人選,林智堅表示,基於市黨部主委立場,他尊重蔡仁堅參選的決定,新竹市當前建設、施政呈現停滯,民進黨將推派適當人選為竹市打拼。

對於支持者憂心綠營出現雙頭馬車參選,造成分裂搶票,反而壞了選情,蔡仁堅強調他沉寂12年,參選是為兌現上次落選對市民的承諾,鍾淑姬也聲援蔡是「市民提名」,比黨提民重要。

蔡仁堅提出「三生有幸」政見,三生代表「詩意生活、活力生產、永續生態」,若當選將提供年輕人工作、買房、創業機會;托育、長期、女性就業政策,並建構美麗河、大公園等市民喜愛的設施,提升醫療、路平及綠能政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