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

麥當勞前員工曝冷知識!糖醋醬有分5種 包裝暗藏「神秘編號」

#新奇 #麥當勞 #糖醋醬 #編號 #酸甜度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速食業者麥當勞有許多忠實粉絲,其中的「麥克雞塊」是熱門商品,有一派的人只要吃雞塊,就一定要配上「經典糖醋醬」,但是其實糖醋醬竟然藏有「神秘編號」,是依照醬料的酸甜度區分,讓不少人驚呼,「難怪每次吃到的都有點不同」。
 
網紅 「瞳恩Tung En 」 曾經在麥當勞工作過4-5年,她最近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了有關於麥當勞的冷知識,她表示,在國外,為了訓練襄理以上的員工,特別開設了大學,專門教管理方面課程,通常都是由店經理推甄才能進去,台灣目前沒有。
 
速食業者麥當勞糖醋醬竟然藏有「神秘編號」,是依照醬料的酸甜度區分,讓不少人驚呼。圖/聯合資料照
速食業者麥當勞糖醋醬竟然藏有「神秘編號」,是依照醬料的酸甜度區分,讓不少人驚呼。圖/聯合資料照
 
瞳恩也說其實麥當勞不是全球最多連鎖的速食店,最多的是以賣潛艇堡為主的SUBWAY,而麥當勞最賺錢的不是餐點,而是「房地產」,最一開始,麥當勞是以賣「熱狗堡」起家,其販賣的雞塊分為四種形狀,分別是靴子、球球、鐘形與骨頭,每一個重量相同。
 
另外麥當勞開出的發票背面都有一個客服專線,只要一撥打,店裡所有人都會知道當天有人被客訴,如果短時間收到2-3個客訴,可能就看不到該店員了。瞳恩也說,其實幫顧客點餐有120秒的限制,從店員按下開始計秒,超過也是完蛋了。
 
其中最讓人驚訝的一點是「糖醋醬有分口味!」,瞳恩表示,每一個包裝下方都會有黑色編號,分1-5號,是用「醬料的酸甜程度作為區分」,試吃下來,疑似3號會比4號醬來的甜,顏色看起來也有些不同。
 
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剛剛立馬看了自己存的糖醋醬,真的有欸」、「好有趣的冷知識」、「原來糖醋醬是有編號的阿」、「每次都到櫃檯才開始看菜單要吃什麼點單看很久,難怪店員臉越來越臭,原來是有在計時」、「最讓我驚訝的是那個120秒,太有壓力了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