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

麥當勞糖醋醬「含1水果」 網友全崩潰:再也不能吃了

#麥當勞 #糖醋醬 #居家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許多人認為麥當勞雞塊搭配糖醋醬是最完美組合,不過澳洲一名廣播主持人揭露醬料其中一個成分,讓網友們不敢置信,更崩潰直呼「你毀了我最喜歡的醬汁」、「我現在再也不能吃糖醋醬了」。
 
據外媒《UNILAD》報導,麥當勞於1982年首次推出糖醋沾醬,用來搭配雞塊備受歡迎,但直到今日,仍有一些人不清楚糖醋醬的製作原料。澳洲墨爾本廣播主持人勞倫·菲利普斯(Lauren Phillips)有次與搭檔主持人傑森·霍金斯(Jason Hawkins)在節目上品嘗麥當勞雞塊,她透露調味醬裡面含有眾人聯想不到的特殊水果,「你相信嗎?這實際上是杏桃味的」,令現場觀眾跌破眼鏡。
一名主持人透露麥當勞糖醋醬含有杏桃的成分,令許多網友崩潰。圖/麥當勞提供
一名主持人透露麥當勞糖醋醬含有杏桃的成分,令許多網友崩潰。圖/麥當勞提供
傑森得知後立即扔掉吃剩一半的雞塊,並坦言自己討厭杏桃,知道醬汁裡面有水果後,現在甚至可以嚐到杏桃的味道。勞倫開玩笑表示自己毀了傑森最喜歡的餐點,許多網友也崩潰抱怨,「妳毀了我最喜歡的醬汁」、「我現在再也不能吃糖醋醬了」;也有人直呼,「現在我聽說它的味道確實像杏子,不過糖醋醬和雞塊就是它的所在」、「我的先生也一樣討厭杏桃,他最討厭的就是杏桃雞。哈哈,我等不及要告訴他了」。
 
不過有網友指出,這種杏桃成分未必存在於其他糖醋醬中,糖醋醬中的其他成分還包括鹽、黃原膠、桃泥、大蒜粉、纖維素膠、焦糖色素、辣椒萃取、洋蔥粉等,麥當勞澳洲官方帳號則幽默說道,「聽我說,可將你的霜淇淋沾糖醋醬試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