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47

外送驚見「門鈴迷宮」!60格錯縱排列 他直呼:我太難了

#外送員 #電鈴 #門牌 #住址 #生活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外送員送單最怕的就是遇到找不到地址,又打不通電話的客人,尤其有些家戶的門牌、門鈴更是錯綜複雜,十分令人頭痛。一名外送員在網上抱怨,他接到一筆單子,好不容易找到地址後,沒想到卻面對到更大的挑戰,門鈴的排列一共有60格,按鈕標示也退色,令他絲毫不知該按哪個,很是頭痛。
 
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他表示日前送到一張令人崩潰的單子,成功抵達住戶的地址後,要按門鈴時,映入眼簾的竟是60格的門鈴迷宮,按紐標記也都退色,令他絲毫沒有頭緒,完全不知該按哪一個。
 
有網友認為右邊門鈴是正解,後原PO糾正左邊才是解答。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門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原PO在費盡千辛萬苦,延著模糊的蛛絲馬跡,終於順利找到「39號5樓之2」的電鈴按鈕後,按下去竟沒有反應,電鈴是壞掉的,他隨即拿起電話撥給顧客,殊不知竟無人接聽,等到7-8分鐘後,顧客才回覆訊息,此段經歷,令他氣到不行。
 
原PO在文中也附上錯中複雜的「門鈴迷宮」圖,圖中可見標示住戶門牌的號碼皆已退色,要從圖中僅有的條件內找到住戶電鈴,確實十分困難,原PO拋出問題,「請找出39號5樓之2的電鈴」,請網友們一起尋找答案。
 
這段悲慘的經歷一發出,網友們紛紛噴笑留言,「解這種,很有密室逃脫的fu」、「有2的都按」、「小孩子才選擇,全按了」、「(門鈴)這年份有87%機率按下去沒反應」、「這好舊的門牌按鈕,怎麼感覺一按下去,會漏電的fu」、「這是戳戳樂嗎」。
 
也有網友抽絲剝繭的找出心目中的答案,卻發現不是原PO給的正確解答,直呼「外送員真的太難了」,有其他同行業者也分享自己遇到的慘痛經歷,「台南的嗎?我記得我遇過,我在樓下大喊,喊到他的鄰居去敲門,全部的人都在窗外看他下來,差不多我喊了20分鐘」、「上次有一個9分30秒才走出來...淋雨真的心好累」、「我還碰過好不容易找到電鈴,結果住戶只能開後門,沒辦法開前門,我只能再騎車繞過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