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9

遊土耳其的彰化警官回台了!初檢正常 仍要居家檢疫14天

#新冠肺炎 #疫情 #居家檢疫 #土耳其
聯合報記者劉明岩/彰化報導
 
在新冠肺炎疫情吃緊之際,彰化縣警局一名警官不聽長官及同事勸阻,仍堅持偕同妻子與友人共14人,本月10日飛土耳其旅遊,卻因返台原班機取消,原擔心無法在20日順利回台,據彰化縣警局表示,這名警官全團19日晚間已順利轉機回來台灣,初步檢驗正常,但仍須居家檢疫14天。
 
這名警官原定20日從土耳其伊斯坦堡飛杜拜,再從杜拜轉機回台北,但因阿聯酋航空已停止杜拜到台北航班,面臨可能回不了國的困境,引起警察局長方仰寧及同事們的關切,也不乏有人批評他們在疫情持續擴大之際,仍堅持出國旅遊,要自負後果,有同事也擔心他回來上班,怕被他傳染。
 
彰化一名警官不聽勸阻,在10日非土耳其旅遊,據彰化縣警局表示,這名警官全團19日晚間已順利轉機回來台灣,初步檢驗正常,但仍須居家檢疫14天。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據縣警局表示,陳姓警官因班機取消,即透過當地旅行社與華僑取得連繫,提前一天改搭土耳其航空抵曼谷,昨晚10時06分回到桃園機場,全團14人經初步檢查都正常,晚間11時30分搭防疫車回台中。
 
消息傳回警局後,警局長官及員警也都鬆月一口氣。縣警局表示,目前已禁止員警出國,以免再有類似狀況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