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5

台北分署聯合拍賣 名牌太陽眼鏡只要2折

#地方 #行政執行署 #拍賣會 #拍賣 #國庫

聯合報記者王聖藜╱即時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今天下午舉行「123聯合拍賣會」,現場買氣熱絡,包含太陽眼鏡、碧璽寶石、腹部超音波、生化功能檢測儀等多件動產,及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5段的華廈均順利拍定,合計共賣得1695萬8190元,挹注國庫成果豐碩。

今日拍賣會的買氣被中秋帶動,其中「COACH」、「RAY-BAN」名牌太陽眼鏡,因變賣價格為定價2折起,吸引許多識貨的民眾到場購買,總計售出25支太陽眼鏡,得款7萬1700元;另,慈禧太后最愛的碧璽寶石,此次賣出1顆重量1.96克拉,色澤為黃綠色的「霓光碧璽」,拍定價格為3萬5000元。

台北分署拍賣現場。圖/台北分署提供台北分署拍賣現場。圖/台北分署提供

此外,已拍賣多次的腹部超音波、生化功能檢測儀2件醫材,今天也被某診所各以100元拍定,當拍賣官敲下拍賣槌時,掌聲四起,慶賀醫材順利拍定。

分署說,拍賣品項另有「愛的世界」童裝、擴香瓶禮盒、華泰銀行股票、百貨專櫃的手提包、珊瑚、玉飾、金龍牡丹高粱酒,所有動產拍賣金額為14萬8190元,在不動產部分,台北市羅斯福路5段的華廈由抵押權人以1681萬元承受,總計聯合拍賣的拍定及承受金是1695萬819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