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287

華亞工作卻不想買A7  網推薦往「這幾區」找房

#華亞 #a7 #重劃區 #機捷 #桃園 #買房 #2房 #房價 #A8 #A9 #A10 #大樓 #車位 #多空 #交通 #預售 #中古 #租售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多數人買房都希望距離工作地點越近越好,縮短通勤距離,不過也有人認為自己工作地點環境不佳,工作一整天後反而希望能遠離同樣的環境。PTT上出現一名網友,工作地點在桃園華亞科技園區,卻不希望購買園區所在的A7周邊房子,上網詢問是否有更理想的地點。
 
原PO表示,購屋預算若是買預售屋為800-1000萬、中古屋600萬為預算極限,目標2房1衛1廳1車位,有電梯、有人收包裹,但不要有游泳池的建案。但因自己只有機車駕照,在預算和通勤考量之下,雖然看房很久,卻無法選擇置產地點,近期更考慮是不是往距離工作地點更遠的機捷A17領航站和A10山鼻站一帶去看房,或是轉往桃園區大有一帶的中古屋。
 
有網友在華亞科技園區上班,卻不想在A7站周邊買房。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機場捷運A7體育大學站。(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買房條件與預算,忍不住直言:「騎機車還看那麼遠的房子是瘋了嗎?」、「我怎麼覺得騎機車你只能選A7」、「考汽車駕照先,騎車危險」、「難道騎車王要誕生了嗎?」、「A7目前是開發中大工地,所以你可能覺得不喜歡,以後開發好了就是標準的重劃區樣子,這裡地點最適合你」。
 
但也有網友推薦其他地點,「可以考慮桃捷通勤,機車停在A7體育館站就好了,這樣不論是較偏的坑口、山鼻,還是較市區的泰山、薪莊都可以納入考慮,新莊中港路南半邊舊社區應該還有符合預算的」、「可以硬捏A8預售,現在A8跟A9價格已被拉開,感覺實惠了一點」、「A9離捷運站遠一點的建案應該有機會,有一些在華亞的同事住那邊,也是騎車上下班」、「A10預售屋可以看看,預算符合你的需求」。
 
依據實價登錄資料,桃園機捷A7站周邊,以含車位、2房為條件,近2年成交總價落在636-865萬之間,新建案開價落在19-35萬之間,包括:「A7地王 竹城甲子園」每坪28-30萬、「玄泰V1」每坪27-29萬、「華悦城」每坪26-30萬、「允將大作」每坪35-38萬、「欣時代」每坪約24萬、「皇普MVP」每坪約27.4萬。
 
桃園機捷A10山鼻站周邊大樓近1年成交均價為21.9萬,新建案開價更都站上2字頭,包括:「芳彬撰」每坪26-28萬、「A10綻」每坪27-29萬、「和發F1」每坪26-28萬。A8長庚醫院站周邊中古建案也多以3字頭為主,新建案「九揚華典」更開出每坪40-43萬的價格,想要在千萬預算內買到2房困難重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