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830

A7開價飆4字頭…早晚超車A8、A9?網諷:買到單價30萬以上都盤子

#多空 #理財 #預售 #租售 #買房 #a7 #A8 #A9 #重劃區 #房市 #房價 #龜山區 #林口區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雙北市房價高,民眾紛紛轉往桃園等地區買房,重劃區更是成了許多購屋族的首選,其中鄰近的桃園龜山A7重劃區,因量販店與超市陸續進駐,近來討論熱度相當高,其房價也常在各大網路平台上引發話題。
 
PTT上有網友發文表示,版上從去年至今,關於A7的議題從沒少過,最近更討論到開價已到4字頭,想起當初2出頭還被嘲笑到現在,反觀今年入手的A8根本沒在動甚至還跌,A9雖然有漲,但幅度也輸A7,疑惑「A7已經超車A8、A9了嗎?」。
 
網友好奇,A7重劃區未來是否會超車A8與A9嗎?圖/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攝
龜山A7重劃區若有賣場進駐,加上未來郵政物流園區、及其他建設規劃,對於當地區域發展有助益/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攝

 

PO文上線後,對於A7的漲幅,有網友認為是意料中的事,「A7號稱新林口,贏A8、A9舊林口有什麼好意外」、「A7超越A8、A9的日子不遠了」、「早晚漲」;也有人則認為,A7開價4字頭的只是少數,實際上沒這麼貴,「4字頭只有一個,其他大部分都還是2而已」、「A7才25~30萬而已,被A9海放吧!」、「那只是開價,目前成交最高35不到,我覺得買30以上都是盤子」。
 
還有網友針對3區域精闢分析,「A7天生抗性在,超越A9不可能,A8很多老區未來被A7超車到很有機會,但A8本身基本盤在那倒不用擔心,而且A7現在新屋還是很多2字尾的4開頭的老實說我真想不到到底哪間?」、「A8只是老房多,新建案也都開到40了,生活機能更是輾壓A7、A9,這裡指的A8是文化三路以前的」。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曾指出,龜山雖有零星新案開到單價4字頭,不過也有合宜宅釋出仍在單價20萬元左右。由於該區域機能尚未成熟,長期遭到詬病,即便傳出將有超市賣場進駐,由於仍在合宜宅周邊,通常只是錦上添花。
 
陳炳辰也強調,超市能提振房市的效果在於「抗跌」,還不至於推升房價,加上合宜宅解封鎖可買賣,去化餘屋成為建商的當務之急,目前新案價碼每坪接近30萬元左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