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5

高市場館開放 長輩開心運動

#政策 #地方 #高雄 #公共場所 #運動 #疫情
中國時報記者林雅惠/高雄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於穩定,高雄市各公共場域20日終於開放了,兒福中心在開放的第一天,就有家長帶著小朋友進來玩,已經關閉2個月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一大早就湧入不少長輩,滿心期待的要來活動筋骨。
 
「好久沒有來了!」黃阿嬤一走進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開心的與據點同學打招呼;蘇阿嬤說,已經3個月沒來到社區據點,防疫期間只能待在家裡,現在可以到社區據點,和大家一起運動聊天,生活才有樂趣。每位長輩跟著老師一起動動手腳做運動,非常認真及開心。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於穩定,高雄市各公共場域20日終於開放,每位長輩跟著老師一起動動手腳做運動,非常認真及開心。圖/中時記者林雅惠攝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於穩定,高雄市各公共場域20日終於開放,每位長輩跟著老師一起動動手腳做運動,非常認真及開心。(林雅惠攝)
 
另外,兒福中心有家長一開放就帶著孩子前來玩玩具,進門之前一樣得先量額溫、實名制登記和手部消毒,一樣都不能少。
 
長青中心主任姚昱伶說,目前所有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全都開放,依照規定室內必須在100人以內,而每個據點的長輩及志工,平均都在30人左右,最大約50人;長輩共餐部分還沒開放,目前採取讓長輩帶便當回家吃,至於開放老人共餐時間,仍需依市府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公告評估。
 
雖然公共場合正式開放,但是防疫的步驟還是不能少,每位長輩進來都必須排隊量額溫、量血壓、手部酒精消毒和實名制登記,而且一定都要戴上口罩,把防疫措施做到盡善盡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