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3

高雄鳳山 1字頭吸睛

#高雄 #鳳山 #房地產 #租售 #買房 #房價

經濟日報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楠梓為今年前三季房地產買賣移轉熱區,主要著眼於鳳山生活機能好、房價具親和力及離高雄市區近等利多加持。

 

資深建商表示,鳳山社區類別相當多元,有繁榮整潔的文山特區及大東、衛武營等藝文氣息環境,同樣有房價低廉的舊部落或是大規模重劃區,幾乎八成房價都在1字頭,吸引首購族群進場。

 

鳳山社區有房價低廉的舊部落或是大規模重劃區,幾乎八成房價都在1字頭。聯合報系資料照高雄鳳山、三民、楠梓等地區低單價、小坪數住宅受歡迎。 記者林政鋒/攝影

 

尤其鳳山中古屋也賣得很好,如文山特區周邊、鐵路地下化沿線都是中古屋詢問度很高的地方,屋齡20年以上的大樓每坪最低只要10萬元就能入手,經過整理的舊透天總價1,000萬元也買得到,房價有其迷人之處。

 

資深建商說,鳳山地理位置具有優勢,不但鄰近高雄市區且為舊高雄縣發展最成熟的區段,鳳山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還有捷運設站,讓鳳山區成多數置產者的首選。

 

北高雄楠梓區同樣房價基期低,捷運成為房市利器,捷運沿線首購產品更可吸引年輕人青睞。國城建設「捷運世代」位於紅線R20後勁站旁,以捷運飯店宅為主訴求,步行不到一分鐘就可捷運出口,是標準的到站就到家的捷運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