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14

高雄捷運延伸屏東今有進展 5850萬委託整體評估

#交通 #捷運 #延伸

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綜合報導

高雄捷運延伸到屏東案,將進入可行性研究、綜合規畫階段。高雄市捷運局今天評選出「整體路網、可行性研究、綜合規劃及環境影響評估委託技術服務案」的廠商,以5850萬預算金額委託臺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展開相關作業。

高雄市捷運工程局表示,此次「高雄捷運延伸屏東整體路網、可行性研究、綜合規劃及環境影響評估委託技術服務案」,是高市府和屏東縣政府經多次會議協商,最後決議採一次發包、整體路網、可行性研究、綜規環評分階段執行方式辦理,預算金額達5850萬元,今年8月3日上網公告,9月11日投標截止,9月12日開資格標,今天評選。

高雄捷運延伸屏東今有進展。(高捷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李敏鎬在高雄捷運站的包包代言廣告(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捷運局長吳義隆說,高雄捷運延伸屏東的整體路網、可行性研究、綜合規劃及環境影響評估等工作,完成後可擴大高雄捷運服務範圍,帶動沿線及屏東發展,與高雄捷運紅、橘線、環狀輕軌、黃線捷運及鐵路地下化連結,形成便捷密集的捷運路網,服務大高屏都會區的民眾,並促進沿線土地開發、增進都市發展。

吳義隆表示,高雄捷運延伸屏東委託技術服務案完成評選後,將儘速完成後續決標及簽約等行政作業,捷運局也將督促得標的顧問公司儘速完成相關報告書,以報中央部會審議核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