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9

高雄迎新年 下載APP抽好禮

#政策 #新年 #春節 #APP #抽好禮

記者張啟芳/高雄報導

春節將至,民眾準備採買年貨,「2016高雄過好年」昨在三鳳中街鳴笛、八大商圈年節採買促銷起跑,「高雄嘉年華」在家樂福鼎山店舉辦「幸福年菜呷辦桌」。經發局表示,共印製包含市長小紅包在內的30萬份QR code,下載APP就可玩「驚喜拉霸機」領下載禮,人人有獎。

高市府經發局長曾文生表示,過好年活動由三鳳中街、光華觀光夜市、青年路商圈、南華商圈、南橫三星商圈、後驛商圈、新堀江商圈及興中商圈共同舉辦,結合下載高雄嘉年華APP,天天都能買好康、抽好康。

三鳳中街販售的人參、紅棗、黃耆、枸杞等各項補氣食材,由型男主廚電鍋男吳秉承在現場教大家烹調「開運補氣猴厲害」年菜,為新的一年開運補氣。「幸福年菜呷辦桌」活動,大八餐飲集團和義大皇家酒店派出主廚壓陣,介紹免加熱即時享受的熱騰騰美味年菜,25對幸運兒搶先免費品嘗也衝買氣。

曾文生說,2016高雄過好年結合高雄嘉年華,有11家百貨、20大商圈、航空旅宿業參與,憑消費滿100元以上的高雄市特約店家發票到APP或網站登錄,在2月1日、2月12日及2月22日分三次抽出機票、住宿券等大獎,預估將創下20億元營業額,讓民眾和業者過個好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