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1

美德州熱氣球著火墜毀 至少16死

#寰宇 #美國 #德州 #洛克哈特 #熱氣球著火墜毀

記者王麗娟╱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中部城市洛克哈特附近30日發生熱氣球著火墜毀意外,恐至少16人死亡。當地警長羅伊說:「這場意外此刻看來沒有生還者。」

美國德州中部城市洛克哈特附近30日發生熱氣球著火墜毀意外。 美聯社

警長辦公室表示他們仍在確認死者身分。洛克哈特距奧斯汀約50公里,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熱氣球上至少有16人。意外發生於當時地間上午7時40分左右,熱氣球著火後,墜毀於草地上。

【中央社德州奧斯汀30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表示,搭載至少16人的1枚大型熱氣球今天早上於飛行途中失火並墜毀在德州中部牧場,據報導墜毀事故現場無任何倖存者。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考德威爾郡(Caldwell County)警長辦公室告訴CNN旗下奧斯汀TWCNews,在德州洛克哈特(Lockhart)的熱氣球墜毀事故現場,無任何倖存者。

報導說,熱氣球於中央標準時間(CT)早上約7時40分墜毀在洛克哈特境內。洛克哈特位於奧斯汀(Austin)南方約30英里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