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0

教堂濫射 川普堅稱:濫射無關槍枝

#美國 #德州 #教堂 #槍枝 #槍擊案 #川普 #寰宇

編譯王麗娟/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教堂發生濫射慘劇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於推特網站疾呼採取具體行動減少暴力與武器;六日於日本進行第二天訪問的美國總統川普被問及面對新槍擊案他所支持的政策時,川普表示,濫射案發生的原因是兇手心理狀態,而非槍枝。

美國總統川普被問及面對新槍擊案時表示,發生的原因無關槍枝

槍擊案發生後,歐巴馬推文說:「願神賜予我們智慧,看可以採取什麼具體行動,才能減少在我們之間發生的暴力及武器。」

川普於東京記者會上說,這樁濫射是「心理健康」問題造成,而不是槍枝問題。川普的支持者多半主張擁槍權,因此川普一直反對美國加強槍枝管制。

川普說,根據初步報告,槍手是「一個精神十分錯亂的人,長期以來一直有很多問題。和其他國家一樣,我們國家也有許多心理健康問題。 這是一個最嚴重的精神健康問題案例,非常、非常令人哀傷」。

在此之前,川普以「邪惡的罪行」強烈譴責這起槍擊案兇手,表示所有的美國人都在為失去親人的家屬與傷者祈禱,川普同時表示他為這起「可怕攻擊」的受害人致上他的關心、祈禱與最深的哀悼 。

川普表示,悲劇發生時,美國人總是能團結一致,而當美國人齊心協力時,美國總是能強大無比。

 

<搶先報>知名作家【女王】講座即將曝光!
>>立刻加入好房網會員,優先通知免費搶票!https://goo.gl/A2HdY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