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6

2021不動產高峰論壇登場!點進來看直播

#不動產高峰會 #多空 #政策 #好房網 #消基會 #論壇 #花敬群 #演講 #居住正義 #真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賴心怡/綜合報導
 
第四屆不動產高峰論壇今(12)日舉行,活動中邀請到多位產官學大咖一同共襄盛舉,針對今年論壇主軸「蓋好宅、買好房」進行多場專題演講及研討會,一起為消費者居住正義發聲。
 
本次高峰論壇在i+智慧創新體驗館舉行,共有兩場演講及三場研討會,力邀專家學者及業者共同參與討論,兩場演講分別由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及內政部地政司長王成機兩位進行專題演講,三場研討會分別由產官學大咖共同參與。
 
今年不動產高峰論壇邀請到多位產官學大咖,共同探討如何「蓋好宅、買好房」,為消費者居住正義發聲。圖/消基會
不動產高峰論壇(圖/消基會)
 
今年不動產高峰論壇協辦單位-永慶房屋,一直以來都很注重消費者的居住正義,除了領先政府推出「實價登錄3.0」之外,更於今年九月推出「真房價保證」,保證不炒房、不賺價差,領先業界為買賣保障新標竿,可望打造公平交易的買賣屋平台。
 
消費者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黃怡騰指出,第四屆「消基會X好房網不動產高峰論壇」,期望引領不動產走向更好的方向,除了建商對於房屋建造的品質、居住安全、居住品質與結購、交易誠信之外;希望提供消費者更充分的知識與資訊,去分辨及挑選如何買到好房,讓自己好住又舒適,安心且放心。政府也有責任去更健全房地產市場、打造周全的住宅制度與措施,落實居住正義,以達到多方的正向循環。
 
想知道如何放心買好房、安心住好房,務必鎖定第四屆「消基會X好房網不動產高峰視訊論壇」。
 
★臉書直播:請點這裡
 
今年不動產高峰論壇將於10月12日在台北舉辦,活動當天共有兩場專題演講及三場研討會。(圖/消基會)
第4屆不動產高峰論壇議程。(圖/消基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