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87

下半年最夯!專家教你蓋好宅挑好房 消基會X好房網論壇熱烈報名中

#消基會 #好房網 #不動產高峰會
好房網News
 
2021年第四屆不動產高峰論壇10月12日在台北舉辦,這場盛會將由消費者文教基金會主辦,好房網協辦,秉持著關心「台灣民眾首要關注的居安議題」而進行研討,主題方向是「蓋好宅、買好房」,希望打造出台灣人民居住願景,提出建言並擘畫出公平、合理、健全的房地產消費環境。
 
此次高峰論壇將在i+智慧創新體驗館舉行,當天將有兩場演講及三場研討,兩場演講分別由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及內政部地政司長王成機兩位進行專題演講,三場研討分別由產官學大咖共同參與。
第4屆不動產高峰論壇10/12登場(圖/消基會)
不動產高峰論壇(圖/消基會)
 
第4屆不動產高峰論壇議程。(圖/消基會)
第4屆不動產高峰論壇議程。(圖/消基會)
 
 
欲參加此次高峰論壇的朋友,可以在底下直接進行報名,當天就可以線上參與這場盛會,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論壇日期】2021年10月12日(星期二)09:00~17:00
【論壇形式】視訊論壇
【論壇地點】i+智慧創新體驗館(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91號1樓)
【報名時間】即日至10月09日(星期日)截止
↓↓↓↓↓↓↓↓↓↓立即報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