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88

這家航空超創新!中間走道座位也有「窗景」

#阿聯酋航空 #新奇 #淋浴間 #酒吧 #創新

聯合報 記者羅建怡/綜合報導

創下許多「第一」的阿聯酋航空,繼頭等艙與商務艙首創「機上淋浴間」、「空中酒吧」之外,再推頭等艙三排座位的中間位,也可以有「窗景」,這是採用即時攝影機拍攝窗外影像,同步投射在螢幕的「虛擬窗戶」,有如靠窗般的體驗,目前僅限飛往日內瓦、布魯塞爾航線。

阿聯酋航空進入台灣市場5周年,最重要成績之一便是成功在2016年以A380客機執飛每天往返台北及杜拜。5年來,台北─杜拜航線共服務130萬名旅客,累計飛行里程數近2,380萬公里,相當於繞行地球600圈。阿聯酋航空香港、廣州及台灣副總裁高豐年(Fernando Suárez de Góngora)表示,台北─杜拜航線的載客數每年持續提升,相較於2014年開航首年,2018年底時年載客數已成長達65%。據了解,平均載客率達8成。

阿聯酋航空台灣業務經理黃慧敏(左起)、阿聯酋航空香港、廣州及台灣副總裁高豐年、阿聯酋航空Skycargo貨運經理高鎮河。圖/阿聯酋航空提供阿聯酋航空台灣業務經理黃慧敏(左起)、阿聯酋航空香港、廣州及台灣副總裁高豐年、阿聯酋航空Skycargo貨運經理高鎮河。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高豐年於記者會上宣布,台北─杜拜是阿聯酋航空最成功、成長顯著的新航線。他指出,杜拜位於歐洲樞紐,阿聯酋航空遍佈86個國家、超過158個全球航點,近來拓展至倫敦史坦斯特、英國愛丁堡、智利聖地牙哥以及西班牙波多等地,中轉便利。而台灣旅客近年特別喜愛西班牙、葡萄牙。

高豐年認為,阿聯酋航空最大特色是創新與服務,包括全球航空業首創的官方網站3D VR虛擬實境客艙體驗,以及即將在杜拜機場推出、全球第一的「生物辨識通道」(Biometric Path),讓所有到訪杜拜國際機場的旅客擁有最暢行無阻的機場通關體驗。

此外,搭乘頭等艙與商務艙的台灣旅客,皆可享有往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的專車接送服務;在杜拜機場和杜拜當地也推出新穎貼心的服務,包括啟用Home Check-in(在家預辦登機服務);杜拜機場也為帶著小孩同行的家庭旅客設置專屬報到櫃檯;機場內設置多處嬰幼兒推車租借站等。阿聯酋航空也連續14年拿下「最佳機上娛樂」,共有4千個頻道,包括內建的Live TV運動賽事直播,讓運動迷即使在4萬英呎的高空也能夠分秒掌握賽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