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1

看好房市繼續熱 海悅全年推案規模破千億

#多空 #預售 #商圈 #學區 #海悅 #不動產 #代銷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台灣房市持續維持熱度,帶動相關產業獲利營收。不動產代銷產業龍頭海悅宣布,今年9月的合併營收為3.47億元,年增率高達102.31%,也讓第3季的合併營收推升至10.69億元,創單季歷史新高,預計第四季將在台北、新北、新竹、台南、高雄,分別推出新案,全台全年總銷金額可望突破千億大關。
 
海悅表示,今年第三季,因為北中南多起建案熱銷,帶動9月合併營收維持高檔表現達3.47億元,已連續4個月單月合併營收站上3億元以上。其中台北市包括「文德好境」、「瑞安信義」、「川騰仰士林」;新北則有「土城日月光」、「宏普中央公園」、「大同莊園2期」以及「新潤心城」。
 
「麗晶花園廣場」。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麗晶花園廣場」。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另外,桃園的「竹城A7甲子園」、「禾悅花園」、「桃園市麗晶花園廣場」、「麗寶豐洲」;台中的「皇普莊園」、台南「聯上康橋」以及高雄「美術白天鵝」、「隆大愛上城」、「鳳凰中正」等案,成績也不錯。
 
海悅表示,今年中南部代銷佈局開始進入「收成期」,推升第3季合併營收創單季歷史新高表現,今年除第二季已認列業外轉投資收益1.16億元,後續陸續挹注的轉投資收益的建案還有「河藍灣Ⅰ」、「英倫花園」等,可望在第四季認列,公司將會持續與理念契合的建商,共同開發土地,合作代銷建案。
 
展望第四季,海悅表示,北中南推出的新案,合計總銷達405億元,
包括台北市「敦南御所」、「宏璟帝璟苑」、「台大公館」;新北市「合環新店案」、「宏璟榮華」、「新潤莫內花園」、新竹「竹科匯」、台南市「達麗國家強棒」以及高雄市「和陸寓邸」等建案,加上已接案尚未完銷的個案,全台在手代銷建案將會突破千億元,由於年底前屬於傳統的購屋旺季,預期今年全年營收和獲利,都可望再創新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