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0

炮炸寒單爺 台東今年19場

#地方 #台東 #寒單爺 #元宵節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台東鬧元宵最受矚目的炮炸寒單爺,今年從10日起開炸,總計有18個場次,光是11日元宵節當天就有將近10場,從白天炸到夜晚,連炸3天,歡迎全國民眾到台東感受寒單爺的聲光震撼效果,迎財納福。

場次出爐 白天炸到晚

台東炮寒單爺場次出爐,玄武堂為10日晚上7時/海濱公園國際地標;11日下午1時/正氣路玄武堂;下午3時/中華路歐巴螞伴手禮專賣店;下午4點/更生路永益贈品百貨商行;下午5時/天后宮;晚上7時/南京路;晚上8時/開封街天天勇尚發旺德企業;晚上9時/正氣路玄武堂。

12日下午1時/正氣路玄武堂 (體驗營),下午3時40分/台東縣議會;晚上7時/南京路市民廣場,晚上8時/中華路3段卓董的家;晚上9時/正氣路玄武堂。

專為師傅 炮炸圓夢

另外,高齡80歲郭姓老師傅,過去專為玄武堂製作寒單爺出巡時的籐椅,如今年邁,不方便出門,他的孫女透過臉書,傳達阿公想欣賞炮炸寒單爺的心願,玄武堂決定12日下午結束縣議會場次之後,直接前往老師傅住家前進行半場次的炮炸,為老師傅圓夢。

邯鄲堂場次,11日10時/豐榮路豐安宮;下午3時/中興路3段林威志代表服務處;下午5時30分/四維路行台(近臨海路);晚上6時30分/長安街龔來發工程行;晚上8時30分/更生路寶格莉時尚會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