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6

杉林有機花海迷宮 春節必遊

#地方 #農曆 #春節 #向日葵 #迷宮 #新奇 #觀光

記者林雅惠/高雄報導

杉林區今年農曆春節打造全國最大向日葵花海迷宮,打響知名度,為了吸引更多觀光客明年春節到杉林賞花,首度在永齡農場打造最大有機花海迷宮,農民為了一起行銷杉林,紛紛放棄種紅豆,盼花海能為杉林打響名號。

區長鍾炳光說,以往民眾到甲仙幾乎沒遊客停留杉林區,2年前開始營造花海後,去年打造最大向日葵花海迷宮提高能見度,杉林區才逐漸被民眾熟悉,花海成了行銷杉林最大的特色之一。

他說,今年受美濃大地震影響,春節出遊人數減少,但到杉林區賞花海人潮仍達12萬人以上,較前年成長,區公所為了營造更大花田,明年向日葵迷宮移軍到永齡農場,從原本3公頃面積擴充到7公頃,並首度栽種有機花海,盼新風格更能吸引人潮。

區公所農業課說,杉林區全都務農,農民此時應是種植紅豆、番茄有經濟收益的農業,但為了共同營造杉林花海,紛紛願意放棄利益而改種花,希望讓杉林花海成為民眾春節旅遊必訪之地。

區公所指出,明年春節杉林花海迷宮於1月20日開幕,除永齡農場外,分別在181線道、杉林大橋、新庄、清水路有花田區,遊客到杉林可沿路賞花,感受不同花田風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