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38

新北第18所公托中心 汐止開幕

#地方 #汐止 #公托中心 #朱立倫 #北峰

記者陳珮琦/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汐止北峰公托中心上午由新北市市長朱立倫歡喜揭幕,這也是汐止第二所公托中心。汐止北峰公托中心是利用里活動中心改設而成,除了日間托育,還有親子館提供舒適的環境。

 

新北市汐止北峰公托中心昨(14)日正式成立,成為新北市的第18間公托中心。(擷取自友善公托幸福新北臉書)

 

 

為了落實「歡喜生、快樂養」,繼汐止、三重、新莊、板橋、中和、永和、新店、泰山及林口、淡水、土城、蘆洲、樹林之後,第18所的汐止北峰公托中心上午揭幕。

 

朱立倫表示,公托中心是市政最重要的公共政策之一,優質平價的日間托育,還有親子館,希望能減輕年輕爸媽照顧孩子的重擔,並為社區提供友善托育服務。

 

汐止北峰公托中心鄰近金龍國小,一樓是北峰里金龍市場,是最貼近社區的公托中心。社會局長李麗圳說,除了日間托育,親子館提供舒適的環境和彩繪遊戲、智慧積木、創意黏土、親子共讀等多元豐富活動,歡迎社區的爸媽或阿公、阿嬤帶寶貝來看書、玩遊戲。

 

汐止北峰公托中心預計提供65位零歲到兩歲幼兒的日間托育名額,即日起至8月22日下午5時止受理登記,8月24日抽籤,預定分別於9月2日、9月9日分兩梯次正式收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