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3

連訪光華天地 柯倡銀髮政策

記者陳芃、江慧珺/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8日走訪光華數位新天地,許多店家當面拜託連勝文和鴻海集團溝通,務必要興建「台北秋葉原」一、二期建物間的空橋,以拓展客源,連承諾會協助商家解決問題。柯文哲昨推出「銀髮照顧」新政策影片,主張以國中學區為範圍,建構完整的社區老人照護系統,並以社會企業的形式提供普及且平價的銀髮族照顧系統。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截取自中時電子報)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截取自中時電子報)

連勝文昨穿上淺藍色「明日台北」T恤,光華數位新天地向商家、逛街民眾拜票,而對手柯文哲周末也將到訪。

在光華新天地旁、由鴻海集團旗下三創數位公司興建的二期建物已完工,預計11月完工。但光華店家擔心,原本契約中兩棟房子間的「空橋」,會因為一期建物耐震不足而「跳票」,昨日紛紛向連勝文反映此事,希望他當選後一定要幫忙。

連勝文說,日本、香港和新加坡等地的商場都有設置空橋,讓1樓、3樓能有相同的價值和便利性。柯文哲昨推出「銀髮照顧」新政策影片,他曾經試住過1天大型老人院,看見的不是推輪椅就是坐輪椅,心想自己老了也不想住這裡,因此主張讓老人回歸社區,以社會企業形式,可補足純公辦或純民營的不足;並針對不同老人狀況設計服務,另也開辦聯合醫院高危險入院病人個案管理系統,減少家屬焦慮。

針對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指一位女子用悠遊卡過一天,包括購買咖啡店110元「小確幸」早餐、下班去看棒球賽,最後坐計程車返家等,影片最後還有呼籲支持連勝文的字句,引發部分網友批為「權貴的一天」。

昨日連勝文對此表示,影片不是自己的團隊製作,他本人也沒有看過。但他說,對手的網軍不斷用扭曲、烏賊戰攻擊,這其實是另一個證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