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70

全家千萬發票得主 花35元買烏龍茶就中獎

#統一發票 #107 #56 #月發票 #理財

經濟日報 記者李至和╱綜合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5-6月中獎發票出爐,共開出兩組特別獎1,000萬元,一位在光新店購買兩罐烏龍茶共35元就中獎,另一位則是在內埔光明店購買香菸。

特獎200萬元共2組,一組為消費者在太平新興店購買柳澄汁、餅乾、冰品,共155元,另一組則為新竹中華店,僅消費35元。

全家便利商店5-6月中獎發票出爐,共開出兩組特別獎1,000萬元,一位在光新店購買兩罐烏龍茶共35元就中獎,另一位則是在內埔光明店購買香菸。圖/聯合報系今晚統一發票開出的1000萬元特別獎,就在員林市成功東路與三民東街路口的全家員林正新店。記者何烱榮/攝影

頭獎20萬元則開出4組,一組為新營國道商場內的新營國道北店,購買了全家大杯冰拿鐵和超大滿足涼麵;另外中壢明光店,只花9元購買檸檬紅茶就中獎,其他兩組則分別在中壢源興店、鳳山瑞興店開出。

為鼓勵民眾使用載具索取電子發票,財政部針對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項增開100萬元獎,此次共開出3組,其中花蓮中福店花30元購買牙線棒就中獎,另外兩組則分別於日月光一店、和美新矽品店開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