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66

台中豐樂公園變身 中巿府:全台首座跑酷公園

#地方 #跑酷公園 #豐樂公園 #跑酷

聯合報 記者洪敬浤/綜合報導

公園出現跑酷場!台中市豐樂公園去年底啟動改善工程,興建戶外「跑酷」練習場、沙坑與磨石子溜滑梯等;市府強調,這是全台首座戶外的跑酷場,提供年輕人更多休閒空間。

豐樂公園以雕塑公園文明,但設備老舊,市府去年底汰換塑膠遊具,改設置跑酷設施,加上天然材質的遊樂器材,打造獨特的跑酷公園;市府也在南屯區豐富公園興建滑板設施。

台中市豐樂公園新增跑酷場,讓市民享受運動熱情。(圖/台中市新聞局提供)台中市豐樂公園新增跑酷場,讓市民享受運動熱情。圖/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跑酷場有不同高度的混凝土設施,還有各式橫槓,跑酷選手穿梭、跳躍期間,驚險動作展現運動活力。

台中市長林佳龍說,豐樂公園以雕塑地景及運動空間為主,經市府改造後,新增「跑酷」設施,這是台灣第一個「跑酷」公園。

建設局長黃玉霖說,市府投入經費改善公園設施,逐一將全市370座公園的塑膠遊具,汰換為磨石子感官遊具,豐樂公園除新增跑酷設施,同時進行公園湖泊清淤,打造為亮點公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