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93

宜大女屍案 為何反鎖廁所?

#地方 #宜蘭大學 #陳屍 #女廁

聯合報 記者羅建旺/宜蘭縣報導

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昨天被發現陳屍國立宜蘭大學格致大樓四樓女廁內,死亡超過三天;雖然,女子僅著內衣、下半身赤裸跪趴著,但因其他衣物整齊疊放一旁、現場無打鬥痕跡,檢警初步排除他殺。

宜蘭大學表示,並未接獲學生或老師的失蹤通報,死者有可能是校外人士;警方已採驗死者DNA,並公布死者生前衣著照片請民眾協尋。

一名女子昨天被發現陳屍在宜蘭大學格致大樓四樓女廁裡,警方公布死者生前衣物提供指認。(圖/宜蘭警方提供)

一名女子昨天被發現陳屍在宜蘭大學格致大樓四樓女廁裡,警方公布死者生前衣物提供指認。 圖/宜蘭警方提供

格致大樓是宜蘭大學電機資訊學院所在,四樓包括辦公室、研討室、實驗室、電腦教室,還有一間設有六隔間的女廁。昨天上午九點多,有名女助教發現女廁外門反鎖並有異味,敲門沒人應後,找鎖匠開門。

廁所門開啟後,異味來自右手第一間廁所,門也是反鎖,開門後赫見有女子跪趴在馬桶邊、身體浮腫,已經死亡多時,女助教與鎖匠嚇了一大跳,趕緊報案。

警方封鎖現場蒐證,發現女子以蹲馬桶的姿勢跪趴著,右手扶著右側的門、左手握拳,女子只著內衣,內褲及黑色T恤、米色褲裙脫在一旁,整齊擺放,沒有外力介入跡象;由於死者身體浮腫,從外表難以斷定死因,檢方昨天下午相驗後決定下周剖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