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9

兩岸春節加班機 1月11日上路

#兩岸班機 #春節 #交通 #班機 #民航局
工商時報記者郭建志/台北報導
 
交通部民航局24日宣布,兩岸航空主管部門人員確認明年春節加班機規畫,雙方同意春節加班機期間為2020年1月11日至2月8日,並於今年12月31日前,陸續核准航空公司之春節加班機申請,依往例總量不設限,僅部分繁忙機場例如上海浦東、廣州機場等設有上限,以利旅客安排春節行程。
 
往年春節加班機時程,大多從大年初一往前及往後各兩周,今年傳大陸希望延長春節加班機時程,為春節往前、往後三周,即從明年1月4日至2月15日,顯見已排除方便台商於1月11日前返台投票的選舉考量,將春節加班機與台商返鄉選舉完全切割處理。
 
兩岸春節加班機1月11日上路。中時報系資料照
華航CI278班機在桃園機場準備起飛時,左側引擎突然噴出火花。圖非當事飛機。(本報資料照片)
 
民航局24日拍板春節加班機指出,循往例春節加班機總量不予限制,僅上海浦東最多147班、廣州9班、深圳23班及杭州17班。
 
在北京部分,因沒有航空公司提出需求,將不會安排加班機。在前述春節加班機期間,民航局表示,雙方航空公司均可於班次上限內,依市場需求提出春節加班機申請。自12月31日前,陸續核准航空公司之春節加班機申請,以便利旅客訂位安排行程,而飛航班次與起降時間也將比照以往,按各方時間帶管理相關規定申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