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

中華電展延補件 挨轟變相延長

#中華電 #變相延長 #補件 #499之亂

中國時報記者黃琮淵/台北報導

「499之亂」總算落幕,昨晚各家電信門市雖然仍有人潮,但相較於上周的瘋狂,明顯退燒許多。中華電、台灣大及遠傳提醒,昨晚上網預約者,已經保留申辦資格,務必在本月底前到門市解約及補件,流程才算走完。

對於「499之亂」落幕後,短期內還會不會有這麼殺的資費?資深電信業者直言,這沒人敢說死,但短期間「499之亂」引發龐大爭議,就算有電信業者想再搞一波,都得多加評估,要有令全民瘋狂的資費恐得再等等。

圖為上周電信門市內人潮瘋狂景象。(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中華電信門市(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中華電信上周二無預警宣布,開放全民不限資格申辦「499吃到飽」,由於此次首度開放老客戶解約重續,龐大人潮灌進各地門市,不只超過門市人員服務能耐,就連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都出面道歉,創下電信史首例。

就怕最後一天「爆棚」,中華電信緊急在官網宣布,新申請、攜碼、3G轉4G客戶,15日前於網路申請成功後,申請單狀態為「待來店辦理」,最晚本月底前營業時間內至指定門市,核證及取卡以完成網路申請流程。

由於這項被解讀為「變相延期到月底」,又是炮火隆隆,中華電昨早特別出面說明,強調沒有延長、499方案就是到15日如期喊卡,網路門市作法只是考量民眾方便的權宜之計。

中華電行銷處副總經理林文智說,主要是因為這幾天各門市人都很多,就算想要攜碼進入中華,也要到其他業者門市辦解約,考量兩邊都要等,所以才彈性展延補件時間,但「499方案沒有要延長」,就是15日截止。

對於499會否「復活」,林文智表示,「市場是動態的、密切留意市場變化」,隨時都會有適合促案,沒有把話說死。電信業者認為,中華電開了「499吃到飽」這槍,象徵台灣進入平價網路吃到飽時代,就價格來說,絕對有可能再降價,只是這回「499之亂」搞得沸沸揚揚,嚴重失序,接下來要推促案恐得有更多考量,做足準備再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