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3

五頻道進駐MOD再受阻

#MOD #NCC #OTT #頻道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 林淑惠/台北報導

頻道異動爭端一波接一波,繼凱擘有線電視申請移頻被NCC否准,五家頻道商爭取加入MOD或異動頻道節目,也因為未獲現有頻道商支持、無法上架至MOD而引發爭議。

MOD豪華餐的頻道代理商11日召開營運商大會,討論千諾代理的tvN Movies頻道、華藝娛樂代理的MBC綜合台、三立戲劇台及綜合台、福斯公司將已在MOD上架的國家地理頻道更換為FOX ACTION MOVIES頻道,因未獲MOD豪華餐既有頻道商4分之3同意,無法上架至MOD或異動頻道節目。

非本次新聞照。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右2)先前出席記者會。(陳信翰攝)非本次新聞照。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右2)先前出席記者會。(陳信翰攝)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多次公開呼籲主管機關正視中華電信因為沒有自組頻道權、導致MOD頻道流動性不高,頻道節目僵化問題,尤其未來有線電視實施分組付費之後,預期會有愈來愈多頻道商有意申請上架至MOD,但既有營運規章限制,加上新頻道要上架至MOD,必須既有頻道商同意、無疑阻絕了新頻道進入MOD的機會。

市場人士分析表示,有線電視及MOD都正面臨OTT激烈競爭,有意透過異動頻道、提升節目內容卻頻頻受阻,恐怕引爆新一波頻道風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