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9

桃喜狗當家 4萬盞免費送

#地方 #土地公 #文化館 #燈節 #免費送

記者甘嘉雯、蔡依珍、葉臻、呂筱蟬、賴佑維/綜合報導

桃園有哪些地方適合全家一起出遊?除了桃園區土地公文化館、中壢區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可就近走透透外,龜山區眷村、蘆竹區五酒桶山、大溪老街,還有沿著南崁溪多處桃園燈節的展區,都是不錯的選擇。

今年桃園燈節重金請來全球名氣最響亮的狗明星「Snoopy」當主燈,打造高12公尺、寬7公尺的「Snoopy in Taoyuan」,並在南崁溪沿岸設置4大燈區,小提燈「桃喜狗」限量4萬盞免費送。(蔡依珍攝)今年桃園燈節重金請來全球名氣最響亮的狗明星「Snoopy」當主燈,打造高12公尺、寬7公尺的「Snoopy in Taoyuan」,並在南崁溪沿岸設置4大燈區,小提燈「桃喜狗」限量4萬盞免費送。(蔡依珍攝)

桃園區多達近300座土地公廟,密度居全國之冠,「桃園市文化館」1樓有桃園市首座公有廟宇,室內超過400坪的空間。今年桃園燈節重金請來全球名氣最響亮的狗明星「Snoopy」當主燈,打造高12公尺、寬7公尺的「Snoopy in Taoyuan」,並在南崁溪沿岸設置4大燈區,小提燈「桃喜狗」限量4萬盞免費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