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251

別再賴床! 「晨型人」不僅身體好連存款也多!

#晨型人 #早起 #新奇 #寰宇 #存款 #賴床 #早睡
好房網News記者王永貞/整理報導
 
每天早上聽到鬧鐘就抓狂?放假非要睡到中午才肯起床?看來你一定不屬於「晨型人」這一派!其實全球許多頂尖的CEO,都是擁有早起習慣的「晨型人」,更有研究指出,若能善用早起時光、規劃梳理一日行程,連儲蓄都會比一般人來得多!
 
別再賴床,試著當個頭腦清晰、消費理性的晨型人吧!(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別再賴床,試著當個頭腦清晰、消費理性的晨型人吧!(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習慣晚睡晚起嗎?根據風傳媒報導,日本一項調查數據指出,生活的作息型態,竟與富有程度有關!早起晨型人的年收入,要比喜歡賴床的人高出約27萬元!之所以會有這樣的關係,主要是因調查發現「晨型人」消費模式較為理性、也比較有存錢動力,而總是爬不起來的人,多著重於眼前消費所致。
 
此外,經理人月刊也報導,包括臉書創辦人馬克·佐克伯(Mark Zuckerberg)、Twitter共同創辦人傑克·多西(Jack Dorsey)以及Tory Burch執行長兼設計師托莉·柏奇(Tory Burch),都擁有早起習慣,並會趁早晨時光運動、活絡思路,甚至回覆mail,讓自己身心保持在最佳狀態,迎接每一天。
 
若想當健康的晨型人,必須早睡早起,才能保持頭腦靈活!早安健康則有專文建議,若是狀況許可,每晚最好於11點前入睡、隔日早上5點左右起床,並在9點前吃完早餐,如此一來可讓身體維持良好運作、排出毒素,自然也就能在起床後快速進入工作最佳狀態!想成功?不妨先從意志力喚醒每日的自己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