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8

缺錢買毒 鴛鴦盜搶銀樓

#地方 #新奇 #商圈 #台南 #麻豆 #銀樓

記者謝進盛/台南報導

蘇姓男子與許姓女友因缺錢買毒品,昨天中午到台南市麻豆區興中路一家銀樓佯稱要買金飾,趁老闆娘沒注意時,許女抓了市價2萬2千元的兩條金項鍊,共乘騎機車逃逸,卻在4小時內,先後被警方逮獲,依搶奪罪嫌送辦。

麻豆一家銀樓昨天發生搶案,警方趕至採證,循線將兩嫌逮捕。 記者謝進盛/攝影

遭搶的銀樓正好是扁嫂吳淑珍娘家的鄰居,引起鄰里議論紛紛。麻豆警分局總動員,下午3點先在安定蘇厝逮捕蘇男,下午4點半又在靠近曾文溪堤防旁逮捕許女。

警方說,33歲許女當時佯稱要買金項鍊,老闆娘拿出兩條共4錢8金項鍊供她挑選,兩人討價還價時,蘇嫌突走進銀樓,假藉要估價,老闆娘覺得蘇很面熟,洪女趁勢抓起兩條項鍊就往外跑。目擊者原要追捕,但被蘇嫌揮舞西瓜刀嚇退,和許女共乘機車逃逸。

「已經來3次了!」銀樓少東說,蘇嫌幾年前曾來行搶未遂,今年初則搶走5萬多元金飾被旁人制伏,當時並未報案。王姓老闆娘也說,「蘇一進門,我就認出人了」,只是來不及收,還是晚了一步。

麻豆警方表示,35歲蘇嫌有毒品、竊盜等前科,8月曾開贓車衝撞警車,警匪追逐開了23槍,將他制伏;9月中旬,他拿西瓜刀搶路人手機,被警追捕時,躲進農田滾成泥人,仍被逮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