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8

涵碧蘭橋墩不安全 林明溱促改善

#交通 #涵碧蘭橋墩 #安全疑慮 #林明溱 #改善工程

記者沈揮勝/南投報導

信義鄉東埔村涵碧蘭橋,因長期遭受山洪土石沖刷,橋墩直徑近年大幅縮減,縣長林明溱14日與多名地方人士會勘,發現該橋已出現安全疑慮,指示工務處應盡快招商發包改善,防患未然、維護村民安全。

林明溱隨後與縣議員謝明謀、信義鄉代胡增祥轉往愛國村第8鄰,瞭解當地道路窄小影響大型車輛迴轉及停車空間不足問題,謝、胡建議將停車場旁野溪加蓋,增加停車位及迴轉空間,縣長指示工務處研議。林明溱是在昨天下午2點,由村長東埔村民全東光陪同,前往涵碧蘭橋了解橋墩毀損情況。

該橋為東埔村6鄰居民進出唯一通道,毀損多年、陳情不斷,但始終沒改善;昨天勘查發現,橋墩基礎加固部分毀損嚴重,且鋼筋裸露,林明溱表示應盡快處理。全東光對此行政效率表示感佩,盼改善完成後,居民能有更安全的橋梁。至於愛國村第8鄰,因有2間重要宮廟且位處琉璃光之橋接駁點,停車及迴轉空間不足常造成居民困擾,林明溱要求工務處將會盡快研議改善方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