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

氣爆家毀了屋主難過昏倒 鄰居、志工送暖重建家園

#南投 #草屯 #氣爆 #地方 #透天厝 #租售
聯合報 記者江良誠/南投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玉屏路一棟出租透天厝,1日發生氣爆,李姓屋主一家6口外出逃過一劫,但回家後看到家當幾乎付之一炬,夫妻還要照顧3名幼兒和母親,難過的不知善後,還好鄰居與慈濟志工今天動員協助清理房屋和廢棄物,幫助李家儘早重建家園。
 
李先生說,他們搬到玉屏路不久,夫妻要照顧母親和3名孩子,當天全家分別有事外出,氣爆時沒人受傷,但回到家看到房子氣爆火災,所有家當幾乎被燒光,妻子難過的昏倒,夫妻兩人更不知怎麼善後和照顧一家老小。
 
草屯鎮民宅氣爆火災,慈濟志工發動人員協助清理,讓受災民眾早日重整家園。圖/讀者提供
草屯鎮民宅氣爆火災,慈濟志工發動人員協助清理,讓受災民眾早日重整家園。圖/讀者提供
 
還好,遭逢巨變後,鄰居熱心協助,幫忙清理環境,南投地區慈濟志工也每日前往關懷、並致贈祝福禮與慰問金,讓全家人感受到溫暖與關懷。
 
為了幫助這對年輕夫妻盡快安心工作、幼兒回到學校上課,慈濟動員20多名志工自備各種器具協助清理廢棄物,用強力噴水器刷洗牆壁、將燒毀的家具殘骸,分別清掃打包,李姓夫婦也一起投入清理家園。
 
慈濟志工許昆龍表示,李家租屋不久就發生火災,生活和經濟都遭遇困難,志工協助災後清理,好讓李家大小六人安心,因為電鍋、熱水器、飲水機等也被燒光,志工也贈送一批生活家電。
 
草屯鎮長簡景賢感謝志工發揮大愛精神協助受災戶清理家園,也指派清潔隊運送廢棄物,希望在各界幫助下,李家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