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23

北市大湖公園 捷運站旁「陽光草坪」重新開放

#地方 #大湖公園站 #陽光草坪 #水景公園 #杭州西湖
好房News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台北市位於捷運大湖公園站出口旁的「陽光草坪」,日前因配合大湖公園正在進行的公園更新工程而暫時封閉,隨著更新工程接近尾聲,「陽光草坪」提前於24日重新開放,提供市民朋友從事賞景、休憩等活動。
 
 
大湖公園為台北市水景公園之一,風景秀麗,甚至可媲美杭州西湖一隅,是台北市市民休閒遊憩的好去處,捷運大湖公園站出口旁的「陽光草坪」更是舉辦活動的好地點。綠意盎然的草地,不論是灑滿金色陽光或是伴隨皎潔月光,都能讓在此活動的市民朋友獲得身心舒緩與解放,消除忙碌工作後的壓力。
 
「陽光草坪」面積約為5,000平方公尺,日前因配合大湖公園正在進行的公園更新工程而暫時封閉,24日配合工程即將完工而重新開放,市府表示,「陽光草坪」除了平常可供民眾休憩活動外,亦可作為緊急避難之空間,顧及市民朋友的活動需求,在重新規劃後仍保留該處原有大片草坪,並使其成為一個草地舞台,提供相關表演活動空間。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