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65

台南安平商圈BOT案 招手飯店業

#地方 #多空 #安平商圈 #水景公園 #BOT #招商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台南市觀光商機龐大,尤其是已躍升全台五大景點的安平商圈,更具觀光爆發潛力;南市府釋出占地上萬坪的安平水景公園旁BOT案,向企業主招手。

南市府釋出占地上萬坪的安平水景公園旁BOT案,向企業主招手。(截取自台南市地政局網站)

台南市府觀光局長陳俊安表示,台南縣市合併後,轄區內有山、有水,豐富整個城市的觀光能力,引發一波波觀光飯店的卡位戰,包括晶英酒店、凱撒飯店、老爺酒店、富信飯店、榮美飯店等,但每到例假日,台南飯店仍是一房難求。

陳俊安指出,102年台南市主要觀光景點遊客約1,207萬人次,其中安平約192萬人、占16%,今年可望突破200萬人次;目前台南市申請籌備中的旅館約有21家,預計104年,全市旅館總房間數將達到12,000間以上。目前台南較缺乏能接納團客的大型旅館,加上旅客大幅成長,台南地區旅館仍具相當大的成長空間。

南市府觀旅局規畫安平區水景公園旁3筆市有地,及1筆國有地與財政部國產署共同開發,土地面積約3.33公頃(約1萬坪),基地緊臨安平漁港及安平水景公園,河港海景盡收眼底,基地開發條件非常好,希望企業前來投資興建飯店。

財政部國產署南區分署台南辦事處主任林秀娟表示,近年來台南市政府對於文化及觀光旅遊的努力有目共睹,該署對於合作開發該案件成為國際型觀光旅遊設施十分看好,也樂見其成,期該招商成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