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5

全球50大打卡點 桃機、北車上榜

#地方 #臉書 #打卡 #Skift #迪士尼 #桃園機場 #台北車站 #交通

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中央社報導,美國旅遊網站Skift 12日公布2012年全世界最受歡迎的50個臉書打卡地點,絕大多數都是機場,桃園國際機場與台北火車站都入選,桃園機場名列第18,台北火車站第48位。

台灣之光!全球最受歡迎的50個臉書打卡地點,國門桃園機場名列第18。(圖/julianna 提供)

Skift是一家以旅遊情報、新聞、訊息與資料等服務為主的網站,Skift是北歐語,指的是改變、轉移等意思。這次的統計則是根據網路分析機構SocialBakers 的數字為主。

Skift在文中指出,令人意外的是,絕大多數在臉書上打卡的地點都是機場,人們喜歡在機場打卡,在臉書上向朋友公告;而其中又以美國的機場最多,亞洲機場居次,擠上前10名的非機場只有加州迪士尼樂園與紐約的時報廣場。

排名第1的是被稱為LAX的洛杉磯國際機場,去年共有超過220萬次打卡紀錄,第2到第6名分別是芝加哥、舊金山、達拉斯、香港與丹佛機場,名列第7的是迪士尼樂園,第8、9名則是西雅圖與曼谷機場,第10名是時報廣場。

桃園國際機場以逾70萬次的打卡排在第18位,台北火車站則以2萬8814次打卡名列第48。

這份排名同時也統計了打卡之後按讚的次數,加州迪士尼樂園在121萬多次的打卡中,獲得朋友超過1700 萬次按讚,遙遙領先其他的地方。

在全世界最受歡迎的50個臉書打卡地點中,機場就佔了38個,美國職棒球場則有4個,包括舊金山巨人隊、德州遊騎兵、紐約洋基以及洛杉磯道奇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