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06

FOREVER21 引爆信義區

#商圈 #Forever21 #ZARA #信義計畫區 #GAP #H&M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美國平價時尚品牌FOREVER 21台灣首家專賣店上午於台北信義計畫區ATT 4 FUN開幕,適逢假日,十點一開店湧入超過700人,與緊鄰的ZARA、GAP、H&M、UNIQLO等品牌正面交鋒,信義區再現快時尚戰火,FOREVER 21創辦人張道元也低調現身,直說:「這個地點很好」。

搶得頭香的林先生清晨五點就來排隊,他說夏天到了,想幫自己多添購幾條短褲;上班族姜小姐和胡小姐說:「上班都沒那麼早起,因為它的衣服實在有夠便宜,迫不及待想來看看」;瘋狂迷戀快時尚的趙小姐在上次H&M開幕當天也是排隊人潮中的一員,今日休假特別拉老公一起來。

FOREVER 21台灣首家專賣店超過560坪,最低價商品髮圈僅要35元,基本款細肩帶背心也只要75元,女款牛仔褲甚至也比地攤價還便宜,只要250元,全店最貴的商品洋裝、外套也不超過1500元。但定價策略比中國市場稍高10%。

預計7月FOREVER 21台北忠孝店就會開幕全台第二家專賣店,屆時韓國第一大服裝集團E-LAND旗下平價時尚品牌SPAO、MIXXO逾千坪的全台首店也會在台北東區開幕,再加上現有的ZARA、UNIQLO和GU,另一波戰況更激烈的平價時尚大戰將從信義區打到東區,SPAO以男裝為主,與多數平價快時尚品牌普遍以女裝為主,也很不一樣。

台灣優衣庫海外行銷暨宣傳戰略部經理黃佳瑩說,今年底全台店數預計可達60店,UNIQLO店數依舊遙遙領先其它平價時尚,黃佳瑩表:「好的品牌一定會留下來」。

H&M則預計在台灣開4家店;ZARA目前已有8家門市,預計下半年開設網路商店;GU則已有3家門市;GAP則有6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