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11

多元推廣后里觀光 馬場浪漫婚紗很吸睛

#后里馬場 #婚紗 #觀光 #馬年 #地方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府觀光旅遊局推出「愛你一世 后里馬場浪漫婚紗季」活動,讓國內準新人免費體驗騎乘駿馬或乘坐馬車拍攝婚紗,日前有兩對新人在馬場拍歡婚紗,與馬兒分享幸福喜。觀光局並表示,凡是屬馬、姓馬的民眾,憑證件一整年內都可免費入園。
 
市府觀光旅遊局推出「愛你一世 后里馬場浪漫婚紗季」活動,新人謝傳斌與妻子高文怡拍婚紗,兩人直說很特別。〔記者陳榮昌/攝〕
 
台灣馬術發源地的后里馬場,佔地14.86公頃,是國內歷史最悠久馬場,園區場地寬闊、設施完備,有綠草如茵、花圃妍麗、百齡古樹蒼翠參天的優美環境,更有許多保存完善的日據時代歷史建物,讓人進入園區彷彿走入時光隧道,回味無窮。
 
馬場現在也成為新人拍攝婚紗照的熱門地點,騎馬的場景成就了新人們宛如王子與公主般的夢想!2014「愛你一世」,又恰逢甲午馬年,后里馬場推出「浪漫婚紗季」活動,準新人們如果想騎乘駿馬或乘坐馬車拍攝婚紗,不用花錢出國,可選擇到后里馬場,還可免費享受歐式馬車、馬匹及專人服務。新人謝傳斌與妻子高文怡拍婚紗,兩人直說很特別。
 
市觀光旅遊局表示,只要是今年結婚的準新人及其陪同家屬,到后里馬場取景拍攝婚紗,除免費入園外,馬場更免費提供歐式馬車、馬匹及專人協助,歡迎全台灣各地新人把握機會,留下浪漫美麗的回憶。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