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3

汐止秀山路段邊坡又坍 預計晚間單線通車

#地方 #汐止秀山路 #坍塌

聯合報 記者江婉儀/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到低壓帶以及輕度颱風木恩影響,今起到下周三全台都有降雨機率,新北市汐止區秀山路段日前因連日大雨坍方,在今天凌晨因瞬間雨量過大,該路段又坍方,汐止區公所立即通報新北市工務局,預計在今晚6點恢復單線通車。

汐止區公所表示,在凌晨12點多有先派遣公所員工前往勘查,發現邊坡有小規模落石,但尚未坍方,到了凌晨5點才發現邊坡坍方,造成交通中斷,在第一時間,市府跟公所已進駐並成立指揮所,與廠商目前已在搶通中,在坍方路段附近的住戶,目前則是依靠鄰近大樓的窗戶以及走道進出。

新北市汐止區秀山路段日前因連日大雨坍方,在今天凌晨因瞬間雨量過大,該路段又坍方,汐止區公所立即通報新北市工務局,預計在今晚6點恢復單線通車。圖/新北市工務局提供新北市汐止區秀山路段日前因連日大雨坍方,在今天凌晨因瞬間雨量過大,該路段又坍方,汐止區公所立即通報新北市工務局,預計在今晚6點恢復單線通車。圖/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工務局表示,今天凌晨5點接獲通報,汐止區秀山路段疑似因雨勢猛烈、瞬間豪雨量暴增,造成邊坡坍方,目前請建築師、大地技師、土木技師到場會勘,正在搶通中,預計下午6點單線通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