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2

瑪莉亞颱風/颱風來襲 量販店加強備貨量為平日3倍

#颱風 #瑪莉亞 #量販店 #促銷 #地方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綜合報導

瑪莉亞颱風路徑愈來愈接近台灣,消費者也開始密切注意天氣動態,好盤算家裡各項防颱措施。量販店今天下午已推出防颱商品促銷,除必備儲糧如蔬菜、泡麵、罐頭加倍備貨外,還有雨具、電池、膠帶、水桶、手電筒也充足備貨。

颱風消息發布,經常引來民眾搶購生鮮蔬果,家樂福已開始備貨,其中蔬菜備貨量以較適合保存的根莖類、菇菌類、進口蔬菜為主,目前備貨量約60噸,是平日5到6倍的倍貨量,另外,泡麵、飲水、罐頭、零食等備糧也提高庫存量3成左右,至於防颱用品各分店更是會集中陳列。

颱風來襲前,各量販店備貨量增加。(聯合報記者謝梅芬/攝影)

另外,家樂福今、明二天也針對商品推出促銷活動,讓民眾防颱準備不用花大錢,有機台灣雪白菇/鴻喜菇約120克原價29元,特價25元、有機台灣小白菜/青江菜250克原價35元,特價33元、美國青花菜2入原價79元,特價69元。

全聯福利中心表示,颱風來襲前,各分店備貨量都是平日的3倍以上,目前正在推超級品牌月,乖乖、孔雀餅乾等消費滿100元就20點福利點數。

大樂量販店表示,因應颱風來襲,備貨量約平日的2倍以上,目前正在推出快煮麵的評鑑大賞,有各式拌麵及泡麵,颱風來襲時不必出門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