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9

國姓鄉北港溪溫泉區 超夯

#政策 #地方 #國姓鄉 #北港溪 #溫泉 #坡地

記者廖肇祥/南投報導

南投縣府規劃國姓鄉北港溪溫泉區域,有鑑於廬山溫泉區北坡地滑暗藏危機,而埔里鎮福興溫泉區也尚未啟動,北港溪溫泉區的開發案,頗受地方觀光界人士期待。

國姓鄉北港溪沿線風景秀麗,區內觀光業者多,但觀光客很少人知道,這裡也有溫泉,目前就有泰雅渡假村已申請有溫泉標章、百勝村也積極申請中,為推動當地觀光發展,縣府規畫將北港溫泉區納入溫泉管理計畫,27日並召開說明會了解地方意願。

過去南投縣溫泉區管理計畫內劃有東埔及廬山2大溫泉區,廬山因母安山地滑問題,以安全為由廢止,縣府推動埔里福興溫泉開發案,讓廬山業者優先進駐外,也擇定北港溫泉區納入管理計畫,有鑑於國內溫泉區因時代久遠,建築及管線多數設置雜亂,縣府有有意將北港溪沿線公共設施整合,將糯米橋、打石文化園區等景點結合,打造整齊有序的新興溫泉區。

國姓鄉長丘埔生指出,北港溪沿線有很多民宿及渡假村業者,景點眾多,發展條件相當不錯,期盼未來縣府能將北港溪溫泉區畫定分區,好好規劃,讓當地成為溫泉新市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