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7

台中自行車周 周三登場

#地方 #自行車 #活動 #產業

工商時報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灣第二大自行車產業活動-台中自行車周(TBW),預計9/26-9/28於金典酒店、長榮桂冠及永豐棧酒店等3家飯店登場,總展出攤位數逾430個,預計將吸引超過5,000名國內外採購買主前來參觀及洽談合作事宜,同時帶動台中飯店市場的住房與餐飲商機。

主辦單位台中市工策會總幹事蔡世寅指出,台中自行車周主要針對中高級車零件OEM廠商、成車廠產品經理、貿易商所設置,洽談隔年度新車規格的B2B商展,多來年已成為台中的國際年度盛事,「自行車周成功讓台灣自行車業者走出去,更讓全球買主走進來。」

台中自行車周 周三登場。圖/本報資料照片

台中自行車周 周三登場 圖/本報資料照片

他表示,台灣自行車產業在全球市場上表現有目共睹,更為全球中高級自行車的研發製造重鎮,也因產業群聚緣故,10多年前,一開始由國內外零件品牌商於每年12月、自發性在台中永豐棧酒店租會議室,並邀請國內外買主前來商談下個年度新車規格及訂單,這也是「台中自行車周」的前身。

直到9年前,台中市工策會介入整合,正式擴大「台中自行車周」活動規模,打造更完善的服務平台,吸引更多自行車零配件廠商加入展出,前來洽商的國外買主也愈來愈多;正因如此,以B2B、OEM為定位的台中自行車周,愈來愈受全球自行車產業的重視,讓許多國內外自行車業者只要一想到自行車,就想到台中。

蔡世寅進一步指出,隨著年度規格的制定愈來愈提早,配合自行車產業的需求,台中自行車周時間也由剛開始的12月、不斷往前調整至11月、10月;今年首度移至9月底舉行,並且由原本展出4天改為3天,讓整個活動更緊湊有效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