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81

誠品24hr信義店 29日試營運

#誠品 #24hr #信義店 #試營運 #書店 #理財 #商圈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邱莉玲/台北報導
 
誠品傾集團之力打造的新24hr書店信義店,將在29日試營運,新創三個24hr、全台最大項目,涵蓋書店、生鮮超市、音樂館,以及誠品行旅餐飲團隊首度進駐開設的eslite cafe。接下來,誠品會在其他地區開快閃24小時書店,首站是台中;eslite cafe會進駐其他誠品據點開店,誠品行旅也可能採品牌授權與委管經營模式到海外華人區開旅館。
 
信義店將是誠品集團擘畫未來發展的重要實驗基地。誠品目前在台、港、中、日四地有48個據點,其中信義店是台灣面積最大、人流最多的店,總計誠品海內外合計不重複記名會員有290萬,包括台灣會員250萬,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在今年股東會營業報告書中強調,將致力會員經濟,推升營收獲利。
 
誠品24hr信義店,涵蓋書店、生鮮超市、音樂館。圖/粘耿豪誠品24hr信義店,涵蓋書店、生鮮超市、音樂館。圖/粘耿豪
 
信義店接棒成為新24hr書店後,在三樓將有24hr全台最大書店、24hr全台最大誠品音樂館、24hr「書菜配」生鮮超市,以及凌晨一點前可微醺閱讀、佐以牛肉麵小籠包的eslite Cafe,開發夜讀新生活商機。
 
同步在其他樓層商場區也大改裝,引進逾50個國際設計、全新品牌,包括日本人氣選物店TENDER.S、歐洲手工鞋履及紳士配件的MS Shoes,以及美國舊金山咖啡四大天王之一「Four Barrel Coffee四桶咖啡」海外首店等。
 
誠品通路事業群資深協理張曉玲表示,誠品信義店空間是敦南店的2.5倍、書籍選物是1.8倍,相關展演,加上新增夜間讀者客單價更高,將與信義區夜間消費串連,創造更多元的客層,預估下半年同店營收可成長至少10%,明年疫情過後可望成長10%~15%。接下來,誠品也會在不同據點做快閃24hr書店,首先是在台中。
 
張曉玲表示,誠品信義書店去年損益兩平,主要由商場帶動人流,今年前四月受疫情影響,5月起營收較4月成長三成,看好24hr書店將對信義店擴大營收有益。以敦南店經驗值看,夜間消費者年齡層35~55歲,讀者客單價更高,預期信義店會有1/5~1/6營收來自夜間,書店與百貨銷售占比3:7。
 
誠品行旅總經理王本仁表示,誠品會員經濟在防疫期間發揮綜效,靠著「憑誠品發票折抵行旅住房」兩波行銷活動,誠品行旅4月住房率推升至四成,5、6月住房率逾六成,逾九成是會員貢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