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4

三明治名店洪瑞珍 8月插旗香港

#三明治 #洪峻聲 #香港 #洪瑞珍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繼2019年揮軍韓國後,三明治連鎖名店「洪瑞珍」將於8月正式插旗香港屯門,洪瑞珍二代經營者、董事長洪峻聲表示,預計二年內在港開出10家連鎖據點,另台灣也將持續展店,目標三至五年內全台再展店20家,達到全台店數40家目標。
 
針對「洪家手作」日前在香港造成20人食物中毒事件,洪峻聲表示,「香港洪家手作」是攀附洪瑞珍商標的行為,造成消費者混淆誤認,並讓香港媒體寫成洪瑞珍造成食物中毒,已嚴重影響洪瑞珍商譽,洪峻聲強調,香港『洪家手作洪瑞珍三明治』食物中毒事件,與台灣洪瑞珍無關。
 
「洪瑞珍三明治」為港人來台觀光旅遊必買的伴手禮。圖/中時電子報資料照片
「洪瑞珍三明治」為港人來台觀光旅遊必買的伴手禮。圖/中時電子報資料照片
 
「洪瑞珍三明治」成為港人來台觀光旅遊必買伴手禮後爆紅,該品牌是1947年由洪宜杉創立,目前已由二代接班人洪峻聲經營管理,公司登記名稱「洪瑞珍興業有限公司」,資本額100萬元,目前在台連鎖店數26家,2019年營收4億元。
 
另外,洪瑞珍並於2019年與韓國企業Taiwei Company Limited by Shares合作正式進軍韓國,並快速在韓國成功展店,目前連鎖店數已超過300家,洪瑞珍台灣+韓國去年營收加總超過20億元。
 
洪峻聲表示,2019年洪瑞珍興業建立符合HACCP及ISO22000標準的中央工廠,並自建冷鏈物流,改變銷售形態,三明治由常溫銷售改以冷藏銷售,確保食品安全,並由創始店領頭爭取各分店認同加入體系,共存共榮。
 
洪峻聲表示,台灣及香港的「洪家手作洪瑞珍三明治」或「洪家手作洪瑞珍二代店」,皆是仿冒洪瑞珍品牌。『洪家手作』與『洪瑞珍』100%完全無關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